2018/12/06 11:40

Youtube熱門影片出爐 今年網友都愛看這部片

Youtube熱門影片出爐 今年網友都愛看這部片 | 華視新聞
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出爐,由「木曜4超玩」的《一日市長幕僚》拿下冠軍,突破1255萬次觀看。(翻攝Youtub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音平台Youtube今(6)日公布2018年度影片排行榜,選出台灣年度最夯「熱門影片」、「熱門音樂」以及年度「快速竄紅創作者」;結果出爐,由「木曜4超玩」的《一日市長幕僚》拿下冠軍,突破1255萬次觀看。

眾所矚目的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排行出爐,今年由「木曜4超玩」的《一日市長幕僚》奪下冠軍,且這是首個以一小時節目型長影片登上Youtube以排行榜冠軍的創作團隊,成功吸引大量粉絲訂閱。截至目前為止,該頻道訂閱人數已破107萬,也顯示Youtube創作內容逐漸朝向專業化、節目化發展。

另外,「熱門音樂影片」部分,相較過去都是西洋音樂稱霸,今年出現了不一樣的情景;今年前10名,除了1支來自韓國團體,其他9支都是由華語音樂拿下。前3名都是台灣歌手,包含周杰倫《等你下課》、盧廣仲《幾分之幾》以及頑童MJ116《辣台妹》,成功在Youtube上創造華語音樂新的一波高峰。

而「快速竄紅創作者」的排行,則是由「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奪冠,以生科學知識內容為主要創作內容,不到6個月時間就吸引30萬人訂閱,成長速度相當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