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3:36

藍綠借場地待遇不同? 柯P:一切照規則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選戰不到50天,在台北市部分傳出民進黨避免封路擾民,改借公園辦活動,卻被市府公園處以「政治活動」否決,但是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以親子活動的名義就可以。質疑市府大小眼,市長柯文哲強調一切都照規則來。

走訪每一個攤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勤練基本功,掃街拜票行程,不隨便受老天爺影響而取消,因為現在傳出民進黨為了避免封街擾民,改借用大安森林公園等地舉辦造勢活動,卻被市府公園處以「政治活動」為由否決,但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活動被認定是「園遊會」闖關成功。

選戰要打的光明正大,不過公園處歸台北市政府管理是否為了選舉大小眼,相較於姚文智勤跑基層,拼連任的柯市長似乎老神在在,因為根據媒體最新民調,柯文哲支持度超過四成,姚文智有15.2%,差距不小。

選戰倒數46天,民調數字高低起伏是參考用還是真的有背後勢力,引發外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