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13:16

不滿葛特曼控騙子 柯P委任律師提告

尹智剛 黃昭盛  / 台北市

作家伊森葛特曼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沒在24小時內道歉,柯文哲今(4)日上午委任律師,到北檢控告葛特曼妨礙名譽,他說他不喜歡告人,但不可以讓壞人得逞,該告的一個個都會去告。不過現在也有博仁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相信葛特曼的說法,柯文哲回應,可以找更多醫界人士,反駁外界對他的不實指控。

台北市長柯文哲委任律師陸正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作家伊森葛特曼妨礙名譽。過了24小時最後通牒,葛特曼沒道歉,柯文哲大動作提告,因為葛特曼2日表示,柯文哲是騙子還擔任中間人,介紹台灣民眾到中國移植器官,不過博仁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在臉書說他選擇相信葛特曼,柯文哲表示,不認識蘇醫生,旦可以找更多醫界反駁他的話。

柯文哲被捲入器官捐贈風波,外界質疑是綠營選戰操作,不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否認和民進黨有關。選戰倒數不到2個月,柯文哲又身陷器官捐贈風暴,台北市長選戰似乎越來越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