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6:27

不用再怕走進迷宮! IKEA百元商店佛心開幕

不用再怕走進迷宮! IKEA百元商店佛心開幕 | 華視新聞
IKEA百元商店即將開幕。(翻攝自rli.uk.com)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瑞典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目前在全台共有5家分店,IKEA除了預計在2021年開設「全台最大旗艦店」,IKEA百元商店也即將開幕,地點就落在台北通化夜市,準備搶攻小資族市場。

「你都念IKEA還是IKEA?」不少網友會拿這梗在日常生活開玩笑,可以感覺出來台灣民眾對這個瑞典家具品牌的喜愛。IKEA店內的陳設有濃濃的北歐風格,除了販售家具外,還附設餐廳,讓顧客逛累了就坐下休息、補充體力。除了5家遍布從北到南的分店外,IKEA準備在台北通化夜市商圈內設立全新型態「百元商店」。

走在台北通化街上,會發現一棟與其他建築物風格不太一樣的店家,藍、黃色為主的就是IKEA百元商店。《聯合新聞網》報導,IKEA是為了打破以往想要大幅度改造或佈置居家空間才會逛IKEA的消費習慣,也是為了貼近不同族群的消費者,讓消費者發現這些低價、好品質的小物。

IKEA百元商店將在12月14日下午正式開幕,現在想買小東西不用再進入「IKEA迷宮」,在街上就可以輕鬆買到想要買的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