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5:43

萌萌崩潰! 愛家公投都投「不同意」竟成公司福利

萌萌崩潰! 愛家公投都投「不同意」竟成公司福利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投話題夯,現在連企業徵才都要跟公投話題擦上邊,一間公司在PTT上PO出徵才文,除了列出工作的基本事項外,在福利中寫道,「沒有任何一個同事在公投的時候對10.11.12投同意」,換句話說,公司是個對所有性傾向都包容尊重的環境。

在PTT上徵行政專員,台灣電子書城公司,貼出徵才資訊,除了工作內容與徵求條件外,還列出了公司6大福利,包含「同事人很好,平均年齡低,溝通起來比較沒有代溝」、「拜拜的零食可以買自己想吃的」、「下午茶休息時間30分鐘計入上班時間」、「賣的東西很有趣」、「沒有任何一個同事在公投的時候對10、11、12投同意」、「有平面大電視可以打switch但你應該沒有空可以打」。

其中第5點,「沒有任何一個同事在公投的時候對10.11.12投同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今年公投第10、11、12案,是由反同團體「下一代幸福聯盟」所提出的愛家公投,而這篇徵才貼文特別標出這一項,表明整個公司對於LGBTQ族群都是抱持友善態度。

網友大推這間公司的福利,甚至有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推福利第五點!!!!XD」、「推公司福利第五點」、「推第五點!需要同溫層的同事 QQ」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