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9:53

歡樂跨年夜! 台北電音趴吸日客遊台

蔡慧君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進入倒數,您知道日本人有多愛台灣嗎?來台灣旅遊人次,年年增加,今年可望突破200萬人次!觀光局今年也加強宣傳,台北跨年晚會,31號當天,除了有台北市府前面的電音趴,還有精彩的101煙火,要吸引更多日本遊客來台灣玩。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拍影片介紹台灣的美,26歲的日本男孩帶著斗笠體驗台灣鄉土文化,越來越多日本人喜歡到台灣旅遊,翻著手上的旅遊書,對台灣巷仔內美食情有獨鍾。

年底正逢耶誕節跨年等節慶,日本人推薦來台灣可以去這裡瞧瞧,31日當天,來台北市政府參加電音趴跨年晚會,欣賞101跨年煙火秀,今年煙火施放秒數不僅超越去年的300秒,也將強化燈光動畫秀比例,可看性十足。

旅遊業者已經開始搶佔這波商機,根據觀光局統計,2018年國外來台旅客突破千萬大關,預期到今年底日本市場會突破200萬人次,看準日本人喜歡過節慶,觀光局今年也加強宣傳,台北跨年晚會,要吸引更多日本遊客來台灣,過一個浪漫又HIGH的跨年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