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3:22

北部地區.宜蘭花蓮 濕冷低溫16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4)日持續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地區及宜蘭花蓮一整天都會是濕濕冷冷的天氣,溫度大約在16到22度,中南部地區及臺東日夜溫差會比較大,低溫大約17度,但是白天高溫也可以到27度,溫差有十度這麼多,所以要做好保暖工作。

降雨方面,今天下午這段期間,主要降雨都是集中在北海岸還有宜蘭地區,東半部跟中南部山區也會有一些零星降雨出現。晚上入夜之後,其他地區都是多雲到晴,但是北部跟宜蘭還有花蓮沿岸都還是會持續降雨,北台灣觀眾朋友今天出門一樣要攜帶雨具備用。

空氣品質部分跟過去幾天一樣,大部分都是普通到良好等級,但是高屏地區位在背風面,空氣一樣會比較差。還要特別提醒大家,東北風今天明顯偏強,臺灣附近海面還有沿海空曠地區跟離島都容易易有8至10級強陣風,鄰近海域風浪大,可能出現3到5公尺的浪高,請大家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