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3:12

北部濕冷16度! 北北基宜降雨時間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3)日持續受到東北風影響,白天北部及東半部的溫度都不會有明顯回升,高溫大約只有20度上下,不過中南部地區高溫有機會上看27度,晚上入夜之後,全台各地低溫大概只有16到20度之間,所以大家要特別注意,做好保暖工作。

降雨方面,從雨區預報圖當中可以看到,今天白天到晚上入夜,跟昨天一樣,主要降雨都是集中在大台北以及宜蘭地區,尤其是基隆北海岸及宜蘭降雨時間較長,而且在今天深夜到明天早上這段期間,宜蘭的降雨會更加明顯,提醒北台灣觀眾朋友今天出門一樣要攜帶雨具備用。不過其他地區,今天大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空氣品質部分,今天西半部地區都是黃色的普通等級,東部空氣是綠色的良好等級,但是高屏地區位在背風面,空氣一樣很差,是橘色提醒等級,對敏感族群比較不健康。

而今天要特別提醒大家一件事情,就是因為東北風明顯偏強,臺灣附近海面,還有沿海空曠地區跟離島,都容易易有8至10級強陣風,鄰近海域風浪大,可能出現3到5公尺的浪高,請大家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