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20:24

雞腿.烤鴨.叉燒.脆皮豬 便當4主菜90元

王美雅 張夢熊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這麼澎湃的便當,難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在高雄左營華下路上一間便當店,說光排隊就等半小時,一百塊的便當,除了三樣菜以外,有雞腿、烤鴨、叉燒等主菜,豐富的配料多到便當盒都塞不下,真是超佛心。我們也實際找到了這家便當店,用餐時間大排長龍,有人一口氣就訂50個便當,開賣一個多小時菜色就被清空。

下午4點鐘,便當店員工就忙得不得了,客人一口氣訂50個便當,動作得很快才行。三樣配菜給的好大方,主菜更讚,有脆皮烤鴨配上醬汁口味獨特,油雞肉質軟嫩搭上自製蔥油醬,脆皮豬油脂多入口卻不油膩,蜜汁口味的叉燒,也是人氣主菜,一個豐富的四寶飯90塊,來吃的顧客覺得店家給料給的真佛心。

有網友就在臉書貼文,說來這邊排隊排半小時,花一百塊包便當,滿滿的菜便當盒都快塞不下,每到用餐時間大排長龍,開賣一個多小時配菜都幾乎清空。高CP值的便當店,還有在新竹的這家老店的雞排便當,老闆娘現炸大雞排再加上三樣配菜,便當蓋也快蓋不起來,85元的佛心價,同樣讓網友豎起大拇指稱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