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9:48

私校老師遭控 詐騙家長.同僚千萬元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所私立中學班導師張昊君被家長指控詐財!一位胡爺爺說,這位老師先後用阿公癌症住院,弟弟發生車禍,陸續跟他借了80多萬,還聲稱是台南某間補習班的股東,用股份借錢取得信任,另外還有10多名家長以及學校老師也被用類似手法騙錢,借貸將近千萬。

胡爺爺拿出好幾張的資料,全都是被借錢的證據,跟他借錢的人是孫女的班導師,阿公癌症醫療費、弟弟車禍需要錢,前前後後跟他借了80幾萬,因為相信當老師的人品,還因為對方稱聲是台南這間補習班的股東。不只被借的80多萬,還有孫女的課後補習費,胡爺爺被捲了1百多萬,另一位家長繳的補習費也飛了。

這名老師叫張昊君,是高雄一間私立中學高中部的班導師,老師突然失聯,家長們互相聯絡才發現10多個人加上學校其他老師都被用類似的手法騙錢,金額近千萬,有家長去報案又發現原來這名老師本名張承祐,2年多前在彰化一所中學,就因為學生不參加補習課程,呼學生巴掌被提告,被騙錢的家長跟老師一個個都很著急,希望警方能趕快抓到人,多少能拿回他們被騙的辛苦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