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20:23

Pure Yoga宣告歇業 5千會員憂權益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來台多年的PURE YOGA,今(19)日無預警公告,由於營運不理想,將在2019年1月25日吹熄燈號,結束在台灣的據點,讓會員一片譁然,很多會員都說才剛續約,兩年花了5萬多塊,現在錢怎麼拿回來,還有人趕到瑜珈中心辦退費,2家會館5千多名會員權益可能受影響,業者回應,25日正式結束營業後,按照會員沒有使用的課程做退款。

知名瑜珈品牌PURE YOGA,無預警宣布明年1月25日結束營業,會員都很驚訝,因為一早才接到通知,很多都是剛又續約2年,PURE YOGA在臉書上公告宣布結束營業,在台灣12年,因為市場投資狀況不如預期,撤離台灣。

業者會讓會員提出申請然後有個流程我們會退款,業者承諾退款,也說25日閉館後才會開始處理會員未使用的退費部分,其實PURE YOGA走精緻課程受到粉領族喜愛,連女神卡卡來台開演唱會都來這裡做瑜珈。台北2個館,總共5千多名會員受影響,還有近百名員工將沒了工作。

年關近,業者結束營業的不只一家,知名護手霜品牌瑰柏翠也因為換代理商退出台灣;高檔行李箱品牌RIMOWA台灣門市陸續收攤,消費市場起變化,似乎生意真的不好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