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3:47

咖啡會萬人挺 陳其邁:下站到人民心裡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敗選之後,接下來的規劃大家很關心,昨(8)日下午,他在高雄駁二倉庫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吸引上萬人報名參加,陳其邁除了現場獻唱之後,會後也跟每位支持者拍照互動,從三點多一直拍到快八點才結束,邁粉好興奮,誇讚偶像很親民,受訪時被問到,下一站到哪裡,他回答「人民的心裡」。

從下午三點多開始,直到晚上快八點,邁粉們的熱情,讓陳其邁好感動,帶著孩子的爸媽,看到偶像顧不得形象,還有一家人都來了,要一個擁抱,儘管只是握個手拍張照,現場能強烈感受到,大家想對陳其邁傳遞的溫情。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敗選後沉潛思考,8日下午首度公開露面,在高雄駁二倉庫辦咖啡見面會,湧進上萬名支持者場面溫馨感人,陳其邁獻唱歌曲,感謝市民一路陪伴,受訪時被問到下一步,會不會如外傳的接任行政院副院長,或競選黨主席,他強調下一站會到民眾心裡,不忘初衷跟大家常在高雄街頭碰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