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20:14

莿桐農會與空姐合作 愛心月曆超吸睛

李佳珊 林品鑫 報導  / 雲林縣

推廣在地農業,請來長榮空姐下田拍月曆!12位外型亮臉的空姐,到雲林莿桐鄉,為農會的農產品拍攝2020年的月曆,場景以農業為主題,過去大多是傳統路線的農會月曆,希望藉由空姐的參與,能吸引更多人注意。

空姐換下制服,穿上純潔白色洋裝,在稻田和耕耘機合影,讓原本冷冰冰的耕耘機,多了美麗空姐相伴,襯托出不一樣的農村美感,畫面相當吸睛,長長的餐桌,擺滿雲林莿桐的農產品,五彩繽紛的水果,讓人看了很想吃一口,現場空姐們自己挑選,最愛的水果,讓攝影師取景,雲林莿桐鄉農會,結合長榮空姐公益月曆活動,邀請12位空姊拍攝2020年月曆。

以莿桐農村做場景,以蒜頭、空心菜、小番茄、小黃瓜、稻米等12種農產品為主題,這群長榮空姐每年都會製作公益月曆,八年來已經捐出600多萬,第一次來到雲林拍攝,外型亮眼的空姐腳踩著稻田,下鄉體驗農村,拍公益月曆,要讓更多人對農會農產品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