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9:51

專發明廢物 日本女子網路暴紅

陳鋼 編譯  / 日本

能想像有人總是發明沒用的東西嗎?日本一位25歲女性就因為發明一些沒用的東西,反而在網路上暴紅。比方說她因為沒男朋友,乾脆製造一個「假男友」,負責早上把她親醒,或是把電暖桌當車子開出去,而且她還曾經來台灣舉行展覽。

「果然還是想被男友的親吻叫醒,所以我要做個『愛人吻醒機』」,使用從10元商店買來的模具,畫出造型陽春的人臉,再接上馬達,就完成了,與其說是被親醒,倒不如說是痛醒的。

25歲的藤原麻里菜,5年前開始玩發明,但她卻專門發明不實用的東西。藤原做個會幫他化妝的機器,兩隻用竹筷子做的機器手,幫藤原的臉撲粉上妝,還會幫她擦口紅。只是這成果實在難以接受。

藤原麻里菜的作品種類五花八門,其中還有一個是「改造」電暖桌,像開車一樣把它開出家門,種種讓人傻眼的「創意」讓她爆紅,而且還紅到台灣,她今年也曾來台舉行展覽,看似沒有用,卻總是創造話題的發明,也造就藤原在網路上特殊的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