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20:17

暖冬專案加持! 墾丁飯店幾乎滿房

潘潔瑩 陳傳霆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迎接明年元旦有4天假期,在暖冬專案的補助加持下,屏東恆春半島飯店旅宿幾乎間間客滿,除了墾丁迎曙光活動,恆春鎮今年有「揮別關山夕陽音樂會」,白天還舉辦農特產行銷活動,晚間則有愛心跨年晚會。

跨年想到墾丁感受陽光、沙灘、海洋,動作可要快一點,因為恆春半島的飯店,跨年到元旦,幾乎快要被訂光光,飯店業者透露,暖冬專案補助的加持下,的確讓遊客來墾丁的意願大幅提高,而且來墾丁,可以歡送2018最美夕陽,就是位在恆春著名的關山夕照,每年舉辦音樂會送走日落,再期待2019年墾丁第一道曙光。

過去幾年來,墾丁觀光人潮一路衰退,根據墾管處統計,民國103年墾丁遊客人數837萬人次達到最高峰,之後就走下坡,去年跌到剩437萬人次,今年到11月底共計324萬人次,觀光業者只期盼,從今年底開始止跌回升,拼起這波暖冬觀光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