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20:14

房東漲租金! 高雄史努比餐廳熄燈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人喜歡史努比,位在高雄鄰近漢神巨蛋的查理布朗咖啡廳,三年前風光開幕時,一位難求,還得在門口排超過2小時,但最近這間查理布朗咖啡廳已經關閉,業者表示,因為租約到期,而且房東要調漲租金,決定不再續租。

這是三年前查理布朗咖啡廳高雄旗艦店,風光開幕盛況,人潮排得滿滿滿,一等就要兩個小時,但史努比粉絲還是很興奮,就為了店內滿滿的史努比裝飾,和史努比主題餐點,現在史努比迷還想再光顧,可要撲空了,原本的查理布朗咖啡廳招牌已經拆掉,所有主題裝飾都沒了,改貼上出租招牌,讓附近民眾覺得可惜。

但也說主題餐廳近年來,客人大幅減少已經沒有當初的人潮,餐廳業者表示,因為租約到期,加上房東要從當初18萬租金漲到30萬元,決定不再續租,每年調漲7%的租約,讓業者難以負荷,全台第一間查理布朗咖啡旗艦店吹熄燈號,不過史努比迷別傷心,高雄、台中還各有一間分店,未來還有計畫北上展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