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12:07

"鱷魚王"熄燈 "小河"送大陸!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營運40年的台南「麻豆鱷魚王」,因為大環境影響,營運不佳,鱷魚王邱錫河,決定明年一月要歇業,但他最不捨的,就是園區內已經養了30年,重達1250公斤的招牌大鱷魚「小河」,從30公分一路養到身長5.8公尺,邱錫河把小河當自己小孩,每天幫他洗澡,刷牙,還會把手伸進尖牙大嘴內,跟小河玩,如今要把小河送到大陸,也讓他非常捨不得。

把頭靠近鱷魚大嘴,怎麼有膽,做這樣的事,再把手放進血盆大口內,鱷魚王邱錫河,一派輕鬆,,不是膽子大,是這隻龐大的鱷魚小河,已經跟了他30年,就像自己小孩一樣,從一隻只有30公分的小鱷魚,一路長到,現在身長5.8公尺,30歲的小河,現在體重1250公斤,一直以來都是園區內的明星動物。

每次遊客來,看到邱錫河跟小河的親密互動,都目瞪口呆,嚇的嘴巴張開開,無奈的是,經營40年的台南麻豆鱷魚王,受到大環境影響,撐不下去了,明年一月要結束營業,小河也要離開熟悉的地方,移居中國大陸,不少中北部的遊客,都趁這段時間來看小河,以後要在台灣,看到這種驚險萬分的人鱷互動,恐怕也沒機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