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9:28

連假人潮暴增! 元旦花博上看300萬人

王詩涵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 台中市

四天連假大家都去哪玩?中南部天氣不錯,像是台中花博后里園區湧入大批人潮,周邊攤商也看好商機,備貨量比平常多1到2倍,交通局預估花博參觀人數在元旦當天能突破300萬人,另外在南投這裡則有許多民眾衝上合歡山,希望有機會看到降雪。

連假第一天,遊客衝台中花博,騎馬體驗區一個小時吸引50人,大人小孩玩得開心笑得合不攏嘴,周邊攤商更是早就進入備戰狀態,鋪貨補貨,備貨量是平常一到兩倍,賣美食的商家也準備了平常日兩倍的食材迎接遊客。交通局預估,花博參觀人數在元旦當天就能突破三百萬人。

中部地區另一個熱門景點在合歡山武嶺,來玩的有不少都是年輕人,不畏冷天也要上山賞景,不只景點人多,許多休息區人潮也比平常多一倍,中潭公路旁路邊小吃攤,不管是賣甘蔗汁還是烤香腸的攤販都說明顯感受到停下車來逛街的民眾變多了,攤販都期待人潮帶來錢潮,四天連假爲自己多賺點年終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