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13:12

偕妻穿情侶裝 魏明谷.洪國浩完成投票

林品鑫 周大翔 巫召清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六都之外的其他縣市候選人也都在早上前往投票,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和太太劉慧如穿白色襯衫現身,而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的太太侯淑玲則穿著大紅上衣,說象徵好彩頭,而國民黨林明溱則比預定時間晚到,他說,因為前一天晚會太嗨了,睡得很好。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和太太劉慧如一起到員林國小投票,沿路一直有民眾熱情的打招呼,魏明谷和太太劉慧如,還一起身穿白色襯衫。

彰化縣長候選人無黨籍黃文玲,一樣也是老公陪同完成投票,而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則是和兒子一起前往投票,神情看起來有點累。

南投縣的投票所一早也出現大排長龍,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比預計時間晚到,另一邊,民進黨候選人洪國浩則和太太侯淑玲一起投票,侯淑玲身穿大紅衣,相當顯眼,但個性低調的她,一直躲在洪國身後自己完成投票。

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和無黨籍候選人徐定禎都在十點前往投票所投票,兩人神情看起來都相當不錯,都對自己開票結果有信心,投票日天氣好加上公投,讓民眾花比較多時間投票。

彰化中東活動中心則出現插曲,一名吳姓男子前往投票時,不滿公投投票匭太少等太久,竟然當場將10張公投票撕毀,被帶往派出所處理開立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