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20:06

小一童遭霸凌 師竟錄影笑:"假哭.愛演戲"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老師和小孩打成一片,卻玩過頭!南投一所國小,一名小一男童在上體育課時,被同學們拿飛盤不斷猛丟,男童被丟到都已經哭了出來,老師還在一旁說「假哭,愛演戲」,同學還起鬨一起脫掉他的褲子,老師只有在旁邊講不可以這樣,離譜的是兩段影片拍攝的人都是老師。校方和老師事後都向男童和他的父母親道歉。

一群小一學童拿著飛盤朝男同學猛丟,小男生都已經哭出來了,但老師卻沒阻止,老師邊錄影邊笑,另一段畫面同一個小男童又被同學圍住大家上前拉他衣服甚至動手要拉下他的褲子,老師這時只是出聲說不可以卻沒有停止拍攝孩童,照樣嬉鬧。

事件發生在國小校園裡,而拍影片PO網的是學校體育老師。民眾看了質疑這根本是霸凌,而且還是老師帶頭,以後大家可能會變本加厲欺負這名男童。校方澄清PO網的老師剛畢業到任很受小朋友歡迎,但行為確實不妥。事發後老師取得男童家長諒解,也到班上道歉並機會教育小朋友,如果遊戲時造成不安全或覺得不舒服就應該住手。

這名老師剛退伍,八月份才到學校服務,新手老師充滿教育熱誠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卻失了分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