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熄燈 員工鞠躬向大家道別

宋佾璋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時間倒數和2018說再見,台北的威斯汀六福皇宮飯店開了20年,因為租約到期,要和大家說再見,今(31)日集團總裁率領員工鞠躬和房客們道別,另外在台北西區開了65年的上海菜,隆記菜館,也在31日暫時畫下句點,因為這裡要都更,變成純住宅區,之後還會不會找地方開新店面,老闆娘表示,想不到那麼多,先過完年假再說。

員工跳著越來越愛你,在南京商圈屹立20年的六福皇宮飯店,以後只能活在回憶裡,總裁深深一鞠躬,在2018最後一天,飯店熄燈和大家告別,在這打拚20年成家立業,這次只是畫下逗點再見不會再也不見,華麗轉身用電商開闢新戰場。

同樣要暫時和大家說再見的,還有隱身巷弄內的經典上海菜隆記菜館,菜飯最好吃,夾進碗裡的是思念,吃進嘴裡的是歲月,隆記菜館在中山堂旁屹立65年,因為都更得要暫時歇歇腿,一吃吃4代,小時候的滋味現在都還在,從小吃到大,老闆娘關上菜櫥老饕們也引頸期盼,希望老店能趕快找到新聚點,重新開店再飄家鄉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