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23:00

經歷260天返台! 孫安佐下機直奔士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涉嫌持槍和恐嚇遭美國關押的孫安佐,在昨(11)日晚上7點58分抵達桃園機場,他在刑警陪同下步出機場,孫安佐頭戴毛帽、身穿咖啡色上衣和羽絨外套、戴著眼鏡,雙手插著口袋,情緒平靜、神態自若,孫鵬在他背後一路陪伴。孫安佐隨即被刑警帶往士林地檢署訊問一個半小時。

不是學成歸國,而是遣返回台,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8歲兒子孫安佐,昨天晚上抵達桃園機場,在刑警陪同下的孫安佐,穿著黑色羽絨外套和咖啡色上衣卡其色長褲,頭戴毛帽戴著黑框眼鏡的他,神色自若偶爾淺淺笑著,眼神飄啊飄找著來等候他的媽媽,身穿洋裝的狄鶯一看到兒子立刻迎上去,和先生孫鵬一路陪在孩子後頭,面對媒體團團包圍追問,一句話也沒有多說。

曾經走偏了,孫安佐接下來的人生得小心走,他出機場就立刻被刑警帶上車,前往士林地檢署,連夜展開複訊,雖然他是在美國犯罪,但是他美國住處被起出有自製手槍,違反台灣的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屬於五年以上的重罪,還是得面對司法追訴。經過一個半小時偵訊,檢察官認為無羈押必要,諭令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和出境以及出海,孫安佐能回家和父母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