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沒牙"飛上天! 4D綠幕體驗屋登場

朱培滋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同樣也很萌的馴龍高手主角「沒牙」,今年又有新電影推出第三集,片商特地在信義區砸200萬,蓋4D綠幕體驗屋,讓粉絲騎著沒牙在天上飛,小朋友玩得開心也成功替電影作宣傳,還有哪些電影選擇帶您先睹為快!

馴龍高手第三集要來了,睽違5年強勢回歸,這回主角沒牙還多了女朋友跟著小嗝嗝一塊冒險,為了宣傳片商還特地砸兩百萬在信義區打造體驗屋,運用4D綠幕,彷彿你就是電影中的主角跟著龍群翱翔天際,其實這些都是經過手機拍攝再上傳合成。

特地選在過年期間上映,讓大人小孩好期待,同樣搶攻賀歲片票房的還有國片大三元,找來ELLA、張軒睿主演,是台灣近20年來首部以麻將為主題的國片,由澎恰恰擔任監製,加入親情、友情、愛情元素,搞笑又發人省思。

如果喜歡看歌舞片,時隔54年,迪士尼重金打造《歡樂滿人間》的續集《愛‧滿人間》,找來梅莉史翠普、愛蜜莉布朗等大咖演員,一樣熱鬧的氛圍、故事情節更溫暖人心,過年檔期大片一部接一部,讓民眾選擇更多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