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報到"勒索" 狗狗10年來吃免費

李嘉芳 編譯  / 澳洲

同樣是狗狗澳洲這一隻狗真的非常有毅力,十年來每天會都到同一家肉店報到,除非老闆給牠骨頭,不然狗狗就不離開。十年過去了狗狗也老了,但是跟肉店老闆勒鎖的行為還是改不了,被戲稱是最忠實的老顧客。

老狗嘴裡叼著一大塊肉排,這好康可不是從天上掉下來,也不是在路邊撿來,而是牠從走後門要來的,沒錯,這裡真的是澳洲一家肉店的後門,每天同一時間打開同一扇門,就會看到同一隻狗在那裡流口水,除非賞牠一塊肉骨頭,否則狗狗不會離開。

十年了,被這隻狗狗勒索十年了,不過肉店老闆一點都不生氣,還直誇狗狗識貨,是肉店的忠實老顧客,現在狗狗十三歲,換算成人類年紀大概七十幾歲了,狗狗得花更久時間走到肉店,因為牠得了關節炎聽力也不好,不過嗅覺和方向感還是很厲害,垂垂老矣的狗狗,十年來風雨無阻,找同一家肉店報到,這恆心毅力,跟日本的忠犬小八有得比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