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巴士再進化 舒適享受豪華之旅

觀光巴士再進化 舒適享受豪華之旅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日本最豪華的觀光巴士上路,鎖定金字塔頂端的顧客,每部巴士只載十八人,寬敞程度是普通巴士的兩倍,車上有兩位專業導遊,帶領乘客到日本各地泡湯,六天五夜的行程,每人要價將近十萬台幣。

來了來了,日本最豪華觀光巴士登場了,紅黑色系的車身,搭配金光閃閃的標誌,有夠高調奢華,上了巴士之後,內部裝潢是低調沉穩的咖啡色系,木質地板營造休閒風情,窗戶拉門隔間也都是木頭材質,車頂也很特別做成一格一格,這也是日本傳統工藝,坐位的部分有雙人座單人座,怎麼坐都舒適。

一般巴士可以搭四十人,這輛豪華觀光巴士只限乘十八人,寬敞程度提升了兩倍,多出來的空間打造成吧檯,就像飯店貴賓室的概念,還有兩位專屬車長導遊,帶領乘客遊山玩水,一趟旅程六天五夜,從北關東一路玩到東北,行程主要是泡名湯嚐美食,一人要價三十四萬日圓,大約十萬塊台幣。

而這輛豪華觀光巴士的設計師,跟九州之星列車是同一人,走的都是超高級奢華路線,九州之星臥鋪列車,五天行程就要三十多萬台幣,想搭夢幻列車遊日本,口袋得夠深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