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不失禮? 最新紅包行情榜出爐

蔡慧君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余天嫁女兒,李亞萍抱怨彭恰恰禮金包3600元,引發外界討論,而參加婚禮的藝人們,對於包的禮金可是相當謹慎,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透露包五位數,康康還自爆,憲哥包禮金不手軟,網路媒體針對紅包行情做調查,紅包現在沒人包600元。

就是這句話引發禮金風波,余天女兒余苑綺補請婚宴,藝人們包禮金可都特別小心,王彩樺數著手指說包了5位數,康康也爆料,吳宗憲給禮金是毫不手軟,過去憲哥參加趙又廷婚禮,自爆包了60萬人民幣,展現綜藝大哥的大手筆,而這次的禮金風波,劉福助力挺余天,被問到紅包金額也是特別謹慎。

余祥銓也說,爸爸余天包紅包,儘管人沒到但都是萬把塊起跳,到底禮金該包多少,根據網路媒體數據,紅包現在沒人包600,五星級飯店、餐廳,哥們閨蜜人到至少3600元,泛泛之交也是2600元起跳,婚宴飯店,哥們閨蜜人到3000元,泛泛之交2200元以上,流水席一般餐廳,普通朋友人到也得包1800元以上,包紅包是個學問,不管金額多少祝賀新人的心意還是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