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進入尾聲 高鐵左營站現人潮

邱君萍 張國聖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九天的春節連假已經進入尾聲,不少回南部團圓過節的民眾都準備搭車北返,不過高雄火車站今(9)日還沒有出現人潮,最主要是因為大部份的人都事先買好車票了,但是,在高鐵左營站人就非常的多,很多都是現場才要買票,但是大部分的車次都早已客滿,能買到一張站票就非常幸運了!

人真的好多,高鐵左營站被擠爆,每個幾乎都是拖著行李,要不就是大包小包,一個個都是準備收假北上的,買票的人排了好幾圈,有小朋友都等到睡著了,只是北上的車次,商務跟對號的標準車廂全滿,只剩下自由座了,儘管可能搶不到位子,得一路站到目的地,就因為一票難求,即便是站票還是得買下去。

高鐵左營站人爆多,而高雄火車站人也不少,不過在台鐵這邊倒是沒有出現買票人潮,春節前就都已經買好,就是擔心買不到回程票,春節9天連假剩下一天半,高雄台鐵跟高鐵站已經出現北返人潮,提醒還沒買票的民眾要提早到車站排隊碰運氣,否則可能連站票都買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