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走春去! 全台熱鬧賞燈慶元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頭條話題,明(16)日周末假期,華視新聞特別為您整理,周末白天賞花、晚上看燈大攻略!先來看到北部,台北內湖樂園有櫻花步道,新北市平溪天燈,也明日開跑!那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今晚試營運,主燈黑鮪魚,令人期待!另外台東還有炸寒單,台南鹽水蜂炮,挑戰膽量,越炸越旺。

花季盛開,台北市內湖樂活公園的櫻花步道,寒櫻八重櫻綻放,成了熱門的打卡景點,許多民眾特地來拍照留念,興奮的說根本不必跑日本就能賞櫻!元宵佳節,不只賞花,也要賞花燈,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主燈是象徵地方特色的黑鮪魚,令人期待!

台灣元宵節南北拼場的台東炸寒單,台南鹽水蜂炮,歡迎大家放馬過來,挑戰膽量,越炸越旺,想要拜訪春天嗎?請跟我來!來到內湖樂活公園,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櫻花開,我們包車來的,不必大老遠跑一趟日本,就能看到春在枝頭已十分,漫步三公里長的河岸櫻花步道,寒櫻八重櫻一樹樹粉嫩。

遊客忙著拍照人面櫻花相映紅,有人席地而坐野餐有人抱著嬰兒來跟春天約會,大好春光就是一路賞花也要賞花燈,2019台灣燈會落腳屏東光芒四射,從元宵節開始,屏東市區東港大鵬灣三大燈區閃亮,今年大鵬灣主燈不同過往用生肖當主角,而是用黑鮪魚象徵巨鮪來富,點亮一盞盞天燈,新年新願盼老天看見。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2月16號和19號為你點亮希望,台灣元宵節的四大拼場,內湖夜弄土地公,苗栗火旁龍,台東炸寒單,台南衝蜂炮,200座蜂炮城萬炮齊發震天響,今年照樣要挑戰大家有多大的膽量,趁著東風夜放花千樹,一起來鬧元宵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