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書展熱潮 總統走訪書店買19本書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趕上台北國際書展的熱潮再推出第三集的"小英去哪裡"影片,走訪師大附近知名書店,一口氣挑了19本書,堅持自己付錢,不過碰上愛聊天愛打折的老闆,也差點招架不住。

看著琳瑯滿目的書打算好好買一買,總統蔡英文的影片"小英去哪裡",第三彈來到書店,只見蔡總統像個貪心的小朋友,這本也想看那本也不錯,不過口味很一致,喜歡歷史類的書籍,還透露買東西的習慣一定要拿放在下面的,挑完蔡總統自己抱著一大疊書準備結帳。

除了總統自己選的,櫃台還擺了一大落老闆要送給總統的書,而且這家書店老闆,可是出了名的愛哈拉會推銷還會隨興給折扣,讓總統差點也招架不住,一口氣帶回19本書,順便推廣正在舉行的台北國際書展。

除了逛書店,蔡總統也很關心勞苦功高的護理人員,出席護理學會大會,發現男女比例失衡,還要衛福部長陳時中想想辦法,總統也向辛苦的護理人員致意,頒獎合影匆匆趕往下一個活動,新春期間蔡總統好忙好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