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女鬼本尊曝光 網友:戀愛了!

《還願》女鬼本尊曝光 網友:戀愛了! | 華視新聞
《還願》鞏莉芳本尊,竟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台大正妹!(陳品伶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在國產恐怖解謎遊戲《還願》中,化身厲鬼一路爬行、追著主角杜豐于狂奔索命的妻子 「鞏莉芳」嗎?近日她被網友們起底,照片一曝光讓網友直喊「戀愛了!」

「鞏俐芳」的本尊陳品伶,擁有一雙電眼、飄逸長髮,畢業於台大生命科學系,過去曾替赤燭首款恐怖解謎遊戲《返校》配音,這次再度受邀替《還願》中的媽媽角色配音,同時以她的外型為基礎,建立遊戲中鞏俐芳的樣貌。

陳品伶在臉書.IG上幽默發文,「這兩天嚇到大家了,莉芳深感抱歉。」(陳品伶臉書)
陳品伶在臉書.IG上幽默發文,「這兩天嚇到大家了,莉芳深感抱歉。」(陳品伶臉書)

陳品伶因《還願》暴紅,28日臉書發文,感謝自己能獲得飾演美心媽媽的機會,也稱讚製作團隊的用心,也期許自己「要記得真正的美不是漂亮,是因為用了心。」,盼不辜負支持喜歡她的新朋友。

許多網友看完本尊紛紛讚嘆「美到炸開」、「莉芳本人超正」、「能在遊戲中遇到妳真的很棒」、「讓她搭我電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