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百秒說政績 套用"還願"哏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政壇最近興起網紅風,這股風,現在吹向了內政部長徐國勇。他拍影片,用100秒告訴民眾,內政部的政績,像是非洲豬瘟防疫、酒駕重罰,提到都更條例和社會住宅包租代管,還用了最近紅透半邊天的國產遊戲,「還願」的哏。

內政部長徐國勇套用火紅的網路遊戲「還願」劇情,內政部長徐國勇,不想讓民眾跟遊戲中的杜先生全家一樣住舊房子,推動都更條例與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拍影片當網紅,徐國勇告訴民眾,內政部在非洲豬瘟防疫,和抓酒駕下足功夫。

細數政績,徐國勇在100秒之內告訴民眾,內政部最近為台灣做了哪些事,展現過去擔任政論節目主持人的,敏捷反應與好口才。堅持不重來,影片上傳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6萬次點閱,分享將近1000次,快嘴行銷,成功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徐國勇不但感謝民眾支持,也說未來還會跟內政部相關業務單位,推出新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