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人氣超旺! 直播《還願》破5萬人觀看

陳其邁人氣超旺! 直播《還願》破5萬人觀看 | 華視新聞
陳其邁開直播玩恐怖遊戲《還願》。(翻攝自陳其邁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挑戰恐怖遊戲《還願》!今(25)日晚上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與前華視主播視網膜、立法委員鄭運鵬一同開直播,在線上玩《還願》呈現最真實的反應給大家,不到一小時即湧入了5.2萬人觀看。

陳其邁玩遊戲前還不斷在臉書發文嗆聲強調,「說到做到就是我的倔強!你,敢一起倔強還願一波嗎?」力邀網友好膽一起來還願。直播途中,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來參一腳,留言說「這房子感覺需要都市再生」,更有趣的是,因為在房中卡關太久,陳其邁想將遊戲中的房門打開時,幕僚突然打開現場的門,讓所有人都嚇到,蘇貞昌接著又留言「難得有現場狀況比遊戲實況恐怖的還願直播」。

由台灣遊戲公司「赤燭」製作發行的恐怖遊戲《還願》,日前因遊戲場景中暗藏「習近平小熊維尼」的符咒遭到中國抵制,雖中方代理商已停止合作關係,但銷量不降反升,估計已達112萬2000套。

陳其邁人氣超旺! 直播《還願》破5萬人觀看 | 陳其邁在直播前po符咒「呢叭唭嘪」諧音「你爸其邁」邀請網友一同看直播。(。(翻攝自陳其邁Facebook)
陳其邁在直播前po符咒「呢叭唭嘪」諧音「你爸其邁」邀請網友一同看直播。(。(翻攝自陳其邁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