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排隊手搖飲名店 前3名在台南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天氣熱的時候,不少人都愛喝杯手搖飲料,被號稱是「最強手搖飲品」的美食雜誌,就評比出2018年大家最愛的飲料,被選出的10家手搖飲,有6家都主打黑糖珍珠奶茶,而排名前3名的全都在台南,一一帶您探訪!

天氣熱來杯手搖飲,哪裡的最好喝?滿滿珍珠就半杯,然後加冰塊加鮮奶,這鮮奶也是加得毫不客氣,這一杯是人氣珍珠奶茶,又香又濃的黑糖味,來自台南的東洲黑糖奶舖。

號稱是最強手搖飲品的美食雜誌評比出2018年10家大家最愛的飲料,東洲黑糖奶舖就拿下第2名,另外第3名也在台南,就是這家「哞熹哞熹」,店裡的招牌就是,香濃的抹茶中還有奶香的抹茶拿鐵;另外這杯哞熹黑糖拿鐵,除了選用的是頂級的關山黑糖,而且加珍珠不用錢,喝進嘴裡多層次的口感,也讓顧客大大滿意。

不只第2第3名在台南,第1名也是台南名店,「双生綠豆沙牛奶」,滿滿的綠豆沙裝進杯子裡,紮實的綠豆沙配上香濃的鮮奶,不甜膩又有綿綿的綠豆沙,大家為了喝一杯排隊都甘願。

接下來的排名,第4名是來自台中的老虎堂黑糖波霸,第5名是嘉義的源興御香屋,有超人氣的葡萄柚綠茶,接著還有北部的「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以及李圓圓,台中的「蜜滋麻美」和幸福堂等等,10家上榜的手搖飲中,有6家都主打黑糖珍珠奶茶,大杯的都要670塊,大家還是很肯掏錢,可見台灣飲品界,黑糖加珍珠還是不敗的絕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