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經濟」來了! 麥當勞即日起可刷4大電子票證

「嗶經濟」來了! 麥當勞即日起可刷4大電子票證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愛吃速食,過去速食業者龍頭麥當勞一直都只能使用現金交易,直到去年才與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NCCC)合作,加入信用卡付款,15日再加入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有錢卡4大票證,消費便利度再升級。

據了解,麥當勞今年年初表示,電子票證交易會在第1季底前上線,3月1日已先開放部份台北市門市,15日起全台門市開通。而麥當勞的電子票證交易,單筆上限為1000元。

即日起民眾現在到麥當勞門市,不管是自助點餐機還是餐廳櫃檯,或是McCafé 旗艦專櫃及得來速消費,除了現金、信用卡、點點卡外,都還能使用4大電子票證,不過麥當勞歡樂送目前還尚未支援電子票證服務。

另外,摩斯漢堡,也在今年初在包含台北康華店、中和世紀店、台中豐樂店與高雄自由店等4家門市,櫃台點餐接受台新信用卡,預計4月底前完成摩斯全台門市刷卡機的裝設,屆時刷台新卡也能吃摩斯漢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