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人氣餐點 員工爆:自己絕不會點

蔡慧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相信不少民眾喜歡吃速食店,每逢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有些餐點雖然超受歡迎,但美國網路媒體報導,員工私下都表示,自己能不碰就不碰,其中包括了你可能很愛吃的麥克雞塊、麥香魚堡、飲料和聖代,什麼原因帶妳一起來了解!

連鎖速食店推出現煮咖啡還有專業師傅拉花,提供更多選項,想吃漢堡、雞塊、薯條也都應有盡有,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但根據美國網路媒體報導,在美國速食店有些餐點儘管受歡迎,員工私下卻說能不碰就不碰。

第一樣就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麥克雞塊,很多麥克雞塊炸好後,就一直放在容器裡計時保溫,雖然公司表示保溫過久的雞塊要直接丟棄,但員工都會重新計時保溫,再來是煮咖啡的機器很難清潔,機器裡殘留許多黏稠物質讓,員工光聞到味道就食慾大減。

冰品機器也是同樣道理,冰淇淋和聖代,他們都不吃,還有麥香魚堡相較其他餐點沒那麼熱門,所以會存放在保溫櫃裡,比較不新鮮,但對照國外網友討論,台灣的速食店比起便當店算衛生很多,還有前員工也表示,公司教的第一件事就是品管跟服務,速食店台灣公關也回應,速食店在全球很多店,美國不等於台灣,衛生把關台灣很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