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通勤族塞爆台北車站 8點40分閘門已修復

【更新】通勤族塞爆台北車站 8點40分閘門已修復 | 華視新聞
台北車站今(13)日早8時許,疑似系統出問題。(翻攝爆料公社)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車站今(13)日早8時許,疑似系統出問題,電子票證閘口當到只剩一個閘口能刷卡,導致民眾全擠在月台,現場一片混亂!

今天一早,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台北車站內(大約是台北捷運與台鐵間的交會處)塞滿許多趕上班的民眾等搭車,不少人甚至被卡在樓梯下不來,由於適逢上班時間,很多人怕上班上課遲到,民眾一窩蜂往前擠,月台上全是人,現場一片混亂!網友表示,疑似系統故障,導致只有一台讀卡機能刷卡,導致大批人潮卡在閘口,大排長龍。

台鐵回應,經查技術單位凌晨1-4時進行斷電維護保養,導致B3捷運進台鐵驗票閘門故障,經工程師檢修後,8時40分驗票閘門已全部修復。

【更新】通勤族塞爆台北車站 8點40分閘門已修復 | 適逢上班時間,民眾全擠在月台。(翻攝爆料公社)
適逢上班時間,民眾全擠在月台。(翻攝爆料公社)
【更新】通勤族塞爆台北車站 8點40分閘門已修復 | 許多民眾卡在樓梯下不來。(翻攝爆料公社)
許多民眾卡在樓梯下不來。(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