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焦手神偽裝 穿迷彩服披藤蔓守路邊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台3線苗栗縣境路段因為景色優美,有多達9處極富挑戰性的彎道,常吸引許多大型重機騎士造訪,也是攝影愛好追焦地方,最近就有民眾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相片裡攝影民眾的穿著,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實在太詭異,把整個身體偽裝成藤蔓。

一團綠色奇怪物體,上面佈滿藤蔓,到底是什麼?是佈滿青苔的石頭?外型還有點像猩猩,讓人看得有點霧煞煞,仔細一瞧,這佈滿藤蔓的表面,居然有相機鏡頭,探頭在攝影,讓人嚇了一跳,原來是專業追焦手。

民眾拍下照片的地點就在台3線苗栗縣境路段,這裡是重機天堂,因為景色優美,又有多達9處極富挑戰性的彎道,常吸引許多大型重機騎士造訪當然也是追焦的好地方,而有民眾用這身偽裝術在這裡追焦,雖然讓人嚇了一跳,但民眾都覺得無妨。

雖然追焦手的穿著不會違法,但警方還是呼籲,追焦手盡量不要在危險路段或是彎道的地方從事追焦的活動,避免駕駛人分心,造成交通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