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嬤噎到險昏 店員.主管聯手救援!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名店「林聰明沙鍋魚頭」店員臥虎藏龍!之前有個阿嬤來吃飯,結果不小心被噎到,當下店家除了趕快打119求救,裡頭有個年輕男店員領有救生員執照,主管還有護理師背景,兩人聯手施以CPR急救,把握搶救的關鍵時刻。

ㄧ名阿嬤吃東西噎到,幾個店員緊急處理,其中戴帽子的男店員眼見阿嬤狀況嚴重,立刻接手急救,但是阿嬤已經快昏過去,幾個人協助阿嬷躺下來,這時黑衣服的女主管出現,現場立即進行CPR,兩人聯手搶救阿嬤,一直到救護車趕到,把阿嬤送醫即時救回ㄧ命。

這位遠從台北南下來到嘉義知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光華分店用餐,吃到一半卻噎到了,在緊急的狀況下,年輕男員工以及女主管,出馬進行神救援,原來這名男員工領有救生員執照,把所學的救生專業用在這次的緊急狀況下。

加上另一位CPR搶救的女主管,當下的全力協助,一名救生員加上專業護理師,砂鍋魚頭名店裡臥虎藏龍,臨危不亂的救了阿嬤客人一命,事後店裡將事件PO網,大批網友回應說,這真的是超強的外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