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賊"求救 警攻堅逮掃地機器人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以為家裡有賊闖入,但其實是烏龍一場!警方接到報案,說家裡有怪聲,疑似被小偷入侵,甚至女子怕到不敢出房門幫警方開門,最後還是用電鋸將門鋸開,但進來後才發現房子裡根本沒有什麼歹徒,發出怪聲的是掃地機器人。

家中有賊入侵好恐怖!12日凌晨一起案件,警方接到報案,女子和小孩睡覺被驚醒,因為聽到家中有怪聲,懷疑有小偷入侵,女子上網PO文求助,網友幫忙報案,警方到場,因為女子實在太害怕了,不敢出房間幫警方開門,於是警方用電鋸鋸開鐵門後,才發現根本沒有歹徒,原來是掃地機器人發出的聲音。

睡夢中驚醒聽到房間外有怪聲,女子越聽越害怕,直覺家中有小偷入侵,緊張的她不敢出任何聲音,就怕驚動歹徒,立即上網PO文求助,請網友幫忙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後趕緊到場,女子太害怕不敢應門,警方才請消防隊鋸開鐵門,進到屋內準備逮捕歹徒,但是沒看到半個人,循著聲音找,卻發現居然是它掃地機器人。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但警方還是呼籲,發現家中有異狀,有4要訣「勿急、勿躁、冷靜思考,撥打11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