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爸爸陪 女童謊報有人賣毒品給她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在網路傳出台北市內湖有人兜售毒品給小學女童,轄區警方不敢大意,趕緊調監視器約談當事人跟家長,沒想到最後根本是烏龍一場,背後的原因其實讓人心酸。

臉書的媽媽社團裡PO出這篇文章,說孩子被兩名不明男子兜售"咖啡色的仙貝跟棒棒糖",懷疑是毒品,消息一出,轄區警方也趕緊查證才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監視器發現沒有人接近,警方也公布監視器,超商的閱讀區,紅色外套的女童趴著看書,都沒人靠近她,就連走在零食區時,旁邊也沒有可疑人士,最後警方才突破女童心房。

在追問怎麼賣時,說不出口只好承認說謊,最後才說只是希望爸爸以後不要把我一個人放在超商這麼久,這下才知道都是虛構的,事後警方發現,原來女童父親因為工作,先把孩子從6:30放在超商吃飯後,一直到八點十二分才來接他,快兩個小時讓孩子一個人待著,也還好這次監視器讓真相大白,也希望爸媽都能多陪陪孩子,別讓孩子再撒謊爭取注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