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南部瞬間強降雨 果菜市場險被泡爛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另外因為華南水氣移入影響,今(19)日凌晨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瞬間強降雨讓台南、高雄甚至澎湖都出現積淹水的情況,像是台南安中路又積水了,附近果菜市場的蔬果差點糟殃,高雄也有很多地方因大雨積水。

19日凌晨四點,南部下起瞬間強降雨,台南市安中路雨下的又大又急,沒多久時間就出現積水情況,汽車開過去濺起大片水花,附近的果菜市場,大雨從頂棚宣洩下來,地上都是積淹水,一箱一箱的水果趕緊被墊高起來,就怕會被泡爛,居民抱怨,這個地方逢雨必淹。

另外在澎湖也是閃電交加,澎湖大雨,大雨潑進民宿,讓旅客傻眼,高雄也有大雨,中山路地下道一度出現積水情況,儘管白天放晴,不過接下來幾天都有大雨出現,19日一整天到20日上午,平地及山區都會有局部大雨,之後會轉為零星短暫陣雨,氣象中心提醒民眾,假日有安排戶外活動,要記得攜帶雨具,才不會淋成落湯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