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錢包幸運找回?OL崩潰現金全消失

遺失錢包幸運找回?OL崩潰現金全消失 | 華視新聞
OL去小巨蛋看了演唱會後,錢包遺失。(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門在外,你的錢包會放多少現金呢?一名OL日前去小巨蛋看演唱會,錢包意外遺失,錢包裡放了大把鈔票,最後皮夾找回來時,現金卻全部不見,讓她感嘆,「別再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26日在台北小巨蛋看完演唱會後,意外發現錢包怎麼找都找不到,只好把錢包裡的信用卡、提款卡全數掛失,隔日接獲電話,表示有人找到錢包,才讓她稍微安心。

但原PO隔日下班再去領取錢包時,一打開錢包讓她超傻眼,因為裡面有現金全部被拿走,而且提款卡和信用卡也已掛失,讓她一下子身上根本拿不出錢花用,傷透腦筋。

不過有網友質疑,為何看演唱會要帶那麼多現金在身上?原PO表示,當時是為了看完演唱會後,要去繳卡費,才會把現金放在身上。網友紛紛安慰原PO,表示,「有證件回來就要覺得開心了」、「找的回來就不錯了」、「衰運被撿走了」等等。

遺失錢包幸運找回?OL崩潰現金全消失 | 錢包。(資料照)
錢包。(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