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感性談低潮 林俊傑逼哭粉絲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JJ林俊傑巡迴演唱會昨(15)日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一首首金曲,讓觀眾大飽耳福,但中間林俊傑感性說到,自己曾因為聲帶受損,外加上走紅的壓力,一度陷入低潮,想要放棄作音樂,逼出不少觀眾的淚水。

林俊傑聖所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第二場,一連帶來「背對背擁抱」、「她說」等多首金曲,讓現場萬名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就連香港男神余文樂,都來捧場!

因為老婆喜歡,余文樂老婆也是粉絲,JJ魅力真的無法擋,聖所演唱會,JJ為了讓每個角度的粉絲,都能看得清楚,特別打造360度的舞台,要跟粉絲近距離接觸!

只是狂HIGH之餘,JJ也難得感性,透露曾經因為低潮,陷入自我懷疑,想要放棄作音樂!如果我放棄了我會對不起很多人,一席話讓粉絲聽了都心疼。

JJ還很搞笑,要歌迷用唱歌大聲的程度,幫他決定宵夜要吃牛肉麵還是涼麵,並且笑說,若在路上碰見他,上前講演唱會上的通關密語,或許有機會讓JJ請吃麵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