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高架橋失速撞飛1樓高 駕駛不治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建國南路,今(15)日上午九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從高架橋下橋之後,車子突然失控,直接撞上路邊的6台機車,一路撞上招牌後,才停下來。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死者母親難過的趕來醫院,怎也想不到,前一天才剛牽的歐系休旅車,就發生車禍,讓兒子再也回不了家。我們再次提醒民眾,下匝道時一定要減速慢行。

白色休旅車速度非常快,下橋後絲毫沒有減速,直直衝撞上停車格的機車,車體瞬間零件四散,連車輪都掉了,休旅車飛了一層樓高,撞上招牌後,才彈到路邊,這麼大的撞擊力道,嚇壞路過民眾。

現場因為車禍,被撞得一片狼藉,駕駛送醫後不治身亡,但是車子有問題嗎?因為這台歐系休旅車,還是死者前一天才剛買的新車。

死者是44歲的姜姓男子,在中華電信擔任工程師,有心臟病史開過刀裝過支架,不排除車禍原因也可能是身體不舒服才會釀禍,現在讓老媽媽白髮人送黑髮人,還留下太太跟兩個女兒。也提醒民眾,下匝道時一定要減速慢行,開太快少了反應時間,發生車禍時,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