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表新手機 台灣在首波開賣名單

Google發表新手機 台灣在首波開賣名單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 美國

科技界期待的一年一度Google開發者大會,在8日凌晨正式開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手機。手機的研發主要是由Google台灣團隊完成。Google同時也宣布,台灣列入首波開賣名單之中。

Google資深副總裁奧斯特羅(Rick Osterloh),為大家介紹PIXEL系列最新成員《Google Pixel 3 & 3XL》,高端的設計卻有親民的價格,這有可能嗎?Google信心滿滿,不怕民眾來比較。最新的手機,相機是亮點之一,規格與旗艦款相同,自拍鏡頭有800萬畫素,主鏡頭則有1220萬畫素,Google還強調,新手機的夜拍功能,比iPhone X還要強。

拍下來的照片,還提供無限制雲端硬碟容量,讓愛拍照的年輕用戶,想拍幾張就拍幾張。另外像是Google助理和快速充電也都是手機特色。Google宣布,新機即刻開賣,台灣官網也正式上架。

Google去年買下宏達電硬體部門人力,推出旗艦機,不過入門款,就要新台幣27,700元,價錢不太親民,也反映在銷售成績上。現在推出平價款,只要台幣一萬多,就能入手,強調高CP值的手機,也讓Google有信心,這兩款中階價格手機,將會在市場大受歡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