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也瘋《復仇者》!快輸入這些字找彩蛋

Google也瘋《復仇者》!快輸入這些字找彩蛋 | 華視新聞
Google藏《復仇者4》彩蛋。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台灣時間24日上映後,好評破表,Google這回也搭上熱潮,只要輸入特定「關鍵字」,網頁右側就會出現薩諾斯的簡介,只要用滑鼠點一下「無限手套」,您也能瞬間變身薩諾斯,擁有足已摧毀半個宇宙生靈的外掛級能力,將網頁一個個粉碎消失!

滑鼠點一下「無限手套」,《復仇者4》彩蛋出現!
滑鼠點一下「無限手套」,《復仇者4》彩蛋出現!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後,在亞洲各國紛紛刷新首映票房的歷史紀錄,大家都很關心英雄們合體到底能不能打敗薩諾斯。Google這回為了讓大家體驗大反派薩諾斯的無敵能力,現在只要在搜尋欄輸入「薩諾斯」、「Thanos」、「無限手套」、「滅罷」等關鍵字,並點選網頁右側「無限手套」圖示,就會發生「彈手指」的動畫,接著整個搜尋頁面會隨著音效一個個自動消失不見,讓人直接感受《復仇者3》最後,宇宙近一半人類化成灰的驚人場面。

這個有趣的「彩蛋」小遊戲最早只在美國Google上線,不過今(26)日也悄悄進攻台灣!不管您是用手機還是電腦,快輸入這些關鍵字,一起感受無限手套的強大威力吧!

Google也瘋《復仇者》!快輸入這些字找彩蛋 | Google輸入特定「關鍵字」,再點擊右側「無限手套」圖示,立馬變身大反派「薩諾斯」的開掛能力。
Google輸入特定「關鍵字」,再點擊右側「無限手套」圖示,立馬變身大反派「薩諾斯」的開掛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