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阿扁出席募款餐會 中監:基於尊重醫療專業考量

准阿扁出席募款餐會 中監:基於尊重醫療專業考量 | 華視新聞
中監准許陳水扁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翻攝陳水扁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中監再次准許前總統陳水扁出席餐會!台中監獄日前核准總統陳水扁第18次保外醫治展延,以及出席新書發表會,今(8)日再度核准陳水扁明(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引起不少議論,由於他不只成立臉書粉專「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公開發表政治評論,多次砲轟多位政治人物,更不時流出與民眾合照的畫面,引發外界質疑「是否仍有必要保外就醫」。而台中監獄本月3日晚間,先是核准陳水扁第18次保外醫治再展延3個月,4日也核准同意他北上出席新書發表會,今日晚間再度同意他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

中監表示,「基於尊重醫療專業考量,核復同意陳前總統出席活動」,但希望陳水扁能維持四不原則,亦即不演講、不上台、不接受媒體採訪及不談政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