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灌日月潭水上中心 選手水溝練划槳

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週末兩天大雨侵襲南投縣,日月潭水上訓練中心淹水,划槳選手們無奈在爆滿的水溝練習划槳,誇張的是因為野溪暴漲,路面全被淹沒,高低落差的地方變成像個大瀑布,經過的遊覽車好像從瀑布邊涉險而過,相當驚險。

南投18日大雨侵襲,野溪暴漲,黃泥水淹沒整條馬路,高低落差的地方,變成像是一座大瀑布,遊覽車經過,看起來好恐怖,因為水已經淹過輪胎,旁邊又是高低落差很大的強力水流,車子像是開過瀑布邊,兩輛遊覽車緩緩前進,後面緊跟著廂型車和休旅車駕駛都小心翼翼,怕被大水沖走。

埔里愛蘭交流道18日也是大淹水,轎車泡在水裡,後面的車冒險往前水都沖上擋風玻璃,這幾天的猛烈豪雨,造成山洪狂瀉,日月潭水上訓練中心,划槳選手們無奈跨在爆滿的水溝上練習划槳。

水還淹進選手宿舍裡,大家手忙腳亂拿個大水桶將水撈起來,但都趕不及水淹進來的速度,房間一團混亂,接下來,雨還會持續下,南投各區飽受淹水之苦,縣府也呼籲,沒事不要進出山區,以免大水沖刷發生落石砸車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