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炸桃園 龜山最大時雨量82.55毫米

吳權原 莊明憲 報導  / 桃園市

看完雙北地區,桃園地區也是災情嚴重,包括蘆竹、桃園、龜山就有16處淹水,在於最大時雨量高達82毫米,透過畫面可以看到桃園捷運A8長庚醫院站前,變成一條黃河!一路延伸到文化一路上的林口酒廠,水深達半米高,淹至大腿!

桃園捷運A8長庚醫院站,附近嚴重淹水,包括復興一路和文化一路交叉口,路面積水至少20到30公分,一路延伸到林口酒廠,最深水深來到50公分高,部分車輛全往內側車道行駛,有的騎士處在低窪處,不得已下車、牽車走,進退兩難。

也有施工人員,急忙收拾路面上的三角錐,以免它隨著雨水漂走,影響行車安全,停在路邊的轎車,輪胎幾乎被淹沒,短暫的強降雨,讓大馬路變成一條大黃河,路過車輛濺起陣陣水花,不只有員警冒雨協助交通管制,捷運出口處也有工作人員,趕緊幫忙清掃積水。

光是桃園龜山區,最大時雨量就高達82.55毫米,另外新竹地區,一早也是大雨滂沱,駕駛開車必須提高警覺,注意視線,好在這波鋒面過境後,下午降雨情況稍稍減緩,積水也跟著消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