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滷味5樣590元?! 消費者傻眼

黃種瀛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晚餐時間,跟您一起顧及消費者的權益!雲林有顧客在滷味攤,夾了5樣料,但結帳要590元,顧客上網抱怨,也有不少民眾也認為這個價格不合理,華視新聞實際找到業者,他認為,自己的東西都是真材實料,而且都有跟顧客先報價,他質疑客人買了不只五樣料,提醒您,夾菜前,最好都先問清楚價格,以免和自己的預期,落差太大!

一包590元的就是這包滷味,民眾鄒小姐買了高麗菜、豆皮、甜不辣鳥蛋和肉,5樣常見的滷味食材,竟然要這麼貴,讓她超傻眼。鄒小姐表示滷味攤價目表沒有寫明,到底是秤重還是以量計價,質疑業者做生意不老實。

記者實際到其他滷味攤,購買同樣的食材也只要75元,不過被爆料的滷味業者,強調自己的東西,絕對真材實料,業者看到鄒小姐拍的照片還忍不住質疑,她買的不只5樣食材,當事滷味業者柯乙尊指出,還有海帶、手工墨魚丸、豬肉筋加一加也快500了!

業者拿出價目表,強調事前都有報價,雖然價格偏貴引發爭議,但他強調做生意以和為貴,不會和對方計較,而市面上滷味攤,大多沒有標價,民眾在消費前,夾什麼食材多少錢,最好先問清楚,以免買單時,跟自己的預期落差太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